2009年11月2日

初面試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工作面試,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Divercity這個事務所,是一個之前碩士認識的希臘人給了我他的名片,問我有興趣的話來事務所看看。這是一個很小的事務所,總共才六個人,主要部門是在希臘雅典。六個人在英國應該算是迷你型事務所。一按門鈴就有一個事務所的下來帶我上樓,那地方非常的特別,在一棟街屋裡卻有穿梭不完的走廊,真的就像迷宮一樣。那個英國人很親切的問我哪裡畢業哪裡人..等等,原來他也是巴特雷畢業的政再這裡實習。後來才知道,事務所都是巴特雷畢業的大家庭。我一個陌生亞洲男生到那地方可以遇到這樣親切的招呼讓我有點驚訝。後來跟老闆聊了一下我的作品,我拿出CV他快速的掃過去。就水光茶集跟室內設計讓他覺得很有趣,其他學校的作品就一瞄過眼。找工作他們要的真的就是細部,施工圖這些東西,學校成績在怎樣,拿了多少獎,參加多少國際工作營都比不上一張被蓋出來的作品平面圖,這就是reality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