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Blenheim Palace - 布倫亨宮



距離上次出倫敦已經是一個多月前,上班的日子時間飛逝的讓你完全無回憶,這事件恐怖的事情,記得還跟室友聊天聊到,We need to do something that we can have memory, 我們不能只是上班、回家、吃飯、睡覺,漸漸的我理解到這件事的嚴重性,我已經上班半年了,要問我記得甚麼? 我記得第一天面試、cad上機考試差點掛掉、聖誕晚會、競圖D-day。我試著要找機會讓自己過的時間可以被記得,旅行也許是一個最簡單的方法,我不是很能enjoy就待在酒吧待一個晚上或者半夜去club,我有再嘗試去這些地方,但是喝完酒跳完舞 然後呢? 隔天起來我甚麼還是記不得,只是覺得頭很痛。
難得的三天連假加上有太陽的加持,如果我還宅在家裡Battlefield會遭天譴,所以前一天就隨意翻翻旅遊書,看到這個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布倫亨宮,倒也不是因為它是世界遺產才有興趣,就是看到那花園跟噴泉和環抱的巴洛克建築,想必可以拍些照片。這個皇宮是邱吉爾首相出生的地方,對於陳堆的歷史文物我實在有點難消化,所以室內就隨意逛逛。很快的就跟著陽光走到這花園與噴泉還有環繞的水域。在英國還有甚麼可以匹美的上藍天、白雲、綠地、活水,也許因為陽光的珍貴,總是有那樣的興奮感。這樣的情境設定自然而然會想要趟在草地上畫個Sketch,我也不是個很喜歡畫Sketch的人,但是就是強迫自己放下像機的觀景窗用自己的眼睛去慢慢享受這畫面也蠻好的。甚麼時候可以像一些人甚麼都不帶,不拍照不留戀就用自己的感官去記錄,看來我離這境界還遠得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