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Burned my damn cooker

晚上突然想嘗試新的菜色,洋蔥炒蛋,我相信這是個很簡單的一道菜,配上白飯和燙青菜準備來一頓正式的晚餐,洗了米放進我的神奇微波爐蒸飯器,我靠他吃了好幾餐蓋飯跟滷雞腿,是個懶人好幫手。我放進去微波爐,轉了15分鐘,開始進行我的洋蔥炒蛋跟炸馬鈴薯片,洋蔥炒蛋不到五分鐘就搞定了,很開心的邊炒邊試吃,看起來有模有樣的。接著開始要炸馬鈴薯片的時候,聞到一股依稀的燒焦味...是我的微波爐傳出來的味道。 就這樣拿了出來,飯焦掉了整個鍋子底部也燒了一個大洞,飯焦掉可以重做,鍋子沒了只能兩個禮拜都吃麵了。有些時間與水量就是要剛剛好,今天稍微隨意一點就出了問題,白飯沒了只剩下佩菜,只好從冰箱裡拿出吐司配炒蛋吃完最難過的一餐。

沒有留言: